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9-16 17:29:4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金诗松   编辑:贾良月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桐城市嬉子湖镇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思想,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抓牢抓实安全工作,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大局稳定。

  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组织召开嬉子湖镇9月份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暨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传达市第三次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暨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会议精神,专题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全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多方联动、齐抓共管的安全管理格局。

  强化宣传教育,提升安全意识。线上线下齐发力,线下通过张贴横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入户发放宣传资料、流动宣传车走街串巷等形式宣传安全生产知识;线上利用微信群、朋友圈、QQ群等广泛转发安全警示教育视频、安全生产知识文章,拓展宣传广度,延伸宣传深度,使安全意识渗入到各村、企业、校园、家庭,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在全镇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要安全”的良好氛围。

  强化隐患排查,整治重点区域。镇安监办组织人员深入企业、学校和建筑工地等,聚焦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学校、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从严从细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对排查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做到早发现,早整改,确保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全镇共检查工商贸企业25家,发现问题隐患19条(处),现已全部整改完毕。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