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9-17 19:08: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向军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9月15日上午,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桐城市龙眠街道双溪村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该村“两委”干部与驻村工作队来到龙眠街道敬老院,走访慰问生活在这里的两位五保老人,为老人们送去了月饼、牛奶等慰问品,向老人们致以诚挚的中秋祝福,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同时详细了解两位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等各方面的状况,与老人亲切交谈,叮嘱老人在季节变化时要注意身体保暖,饮食要注意卫生,行动要注意安全,并要他们保持良好的心情。被慰问的两位五保老人连声表示感谢。

  此次慰问五保户活动,送去的不仅仅是物质关心,更送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温情和关怀。通过这次慰问活动,不仅进一步了解了五保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具体需要,更让五保老人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