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9-25 19:00: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郑咪   编辑:贾良月

  安全生产无小事,时刻紧绷安全弦。国庆临近,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桐城市嬉子湖镇双店村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安全生产排查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该村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了节前安全生产部署会议,专门对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了以村书记为组长,村两委为成员的安全生产大排查领导小组,制定方案,细化责任分工,压实责任,为本次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行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广泛宣传,提高认识。充分利用村委会大喇叭播放安全宣传音频、张贴横幅、电子显示屏刊登标语、微信群转发安全小常识等形式,广泛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提醒广大群众注意秋冬季用火、用电、用气安全,不断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突出重点,集中整治。积极组织村两委、党员志愿者深入辖区内人员集中区域的超市、商铺、饭店等开展用火、用电、用气、用煤、消防、食品、住房等安全隐患的排查活动,对在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上报村委会,并责令其立即整改。

  通过此次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充分营造了泛重视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强化了安全监管责任意识,树立了“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的观念,有效预防和遏制了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为确保全村安全生产平稳有序进行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