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09-28 17:28:4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婷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增强爱国卫生法治观念,提高社区卫生水平,9月28日上午桐城市文昌街道文德社区联合辖区内小幼苗幼儿园开展第12个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活动以“依法科学治理 共建健康家园”为主题,该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对全体教职工科普了秋季传染病的预防措施。志愿者们通过版画、案例讲解等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家长和孩子们宣传爱国卫生运动方式方法和内涵,宣传爱国卫生法治知识,并现场组织幼儿园师生开展幼儿园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清除卫生死角,培养孩子们的自觉性,从小形成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习惯和风尚。

  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爱国卫生法治宣传周主题活动的开展,倡导辖区内居民树立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提高辖区居民自我防护意识,营造人人讲卫生、爱卫生的良好氛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