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10-15 14:44: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高新春   编辑:贾良月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幼儿园品德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也是让幼儿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尊敬长辈、友爱亲朋的最佳时机,双港镇阳光康乐幼儿园借助重阳节的教育契机,为孩子们创建一个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温馨氛围,10月14日上午,在园领导及老师们的带领下,孩子们来到了双港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了一场精心准备的文艺演出。活动中,孩子们活泼可爱的舞蹈、稚嫩无邪的戏曲表演给老人们带去了欢声笑语。爱心家长深情演绎的歌曲《常回家看看》让老人激动不已,教师舞蹈《女兵走在大街上》赢得现场老人及观众阵阵掌声。

图片1.png

图片2.png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阳光康乐幼儿园的孩子们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对爷爷奶奶的感恩。在这浓浓的爱的氛围里,孩子们稚嫩幼小的心田里悄悄种下一颗爱的种子,相信这颗种子一定会生根发芽,茁壮成长为“爱与感恩”的大树,引导孩子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更能主动地尊老、敬老、爱老、助老。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