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10-15 16:46:1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方丽平   编辑:贾良月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4日,桐城市新渡镇在该镇综合文广站文明实践所举行“庆重阳、颂党恩、传家风”系列主题活动,活动邀请了该镇退休老干部、镇区老党员、艺术爱好者、居民等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分为三大版块进行。

图片1.png

颂党恩、传家风”经典诗文朗读

  “我们一起走进父母的心灵,去感悟父亲厚重的情感和慈祥的母爱,感受人间最崇高的亲情和家国情怀!”该镇罗潭村文化管理员龙凌云的《今又重阳》经典诗文朗读拉开本次庆祝活动的序幕。随后新安中心小校老师何红英朗诵了《感恩父母》经典诗文,声情并茂,营造了重阳节日的气氛,发扬重阳节的敬老内涵,诗化了节日生活。

  该镇综合文广站站长带领大家学习2021年桐城市文化惠民政策,让大家了解掌握该镇有哪些免费文化活动场所。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希望大家利用文化惠民工程,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助老活动,让老年朋友在物质生活得到满足的同时,享受更多的“精神食粮”。

  该镇艺术爱好者表演了形式多样的文化节目,为听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重阳文化盛宴。

  逝去的是流年,留下的是温馨。此次活动弘扬了爱老敬老的重阳文化与家国情怀,促进了镇区居民的沟通交流,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方丽平 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