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10-20 15:43:5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谢莹   编辑:贾良月

  为了做好创卫迎检工作,创造洁净优美的卫生环境,积极推动社区创卫工作的开展,桐城市文昌街道西苑社区全方面积极开展创卫环境整治工作,落实各项“创卫”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2

  行动中,桐城市文昌街道西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分头行动,针对辖区内所有小区,深入沿街商铺、背街小巷,对人行道、卫生死角、垃圾堆放等环境薄弱处重点整治。

  对辖区域内出现的不文明行为,大家不仅积极劝导、做足思想功课、以情理动人,更是亲自俯下身子、身体力行,动手将脏乱差清除。并对共享单车、摩托车、电瓶车等的摆放、垃圾桶进行规整,大家齐心协力、不怕累、不怕脏,干劲十足,经过多日的奋战,社区的卫生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

  桐城市文昌街道西苑社区的创卫工作一直在进行,丝毫不落,创卫步步紧随,为辖区的美好环境时刻出一份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