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10-22 15:28:5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谢刚 沈思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10月18日至21日,桐城市扫办联合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广播电视新闻出版科等相关执法单位开展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回头看”,在前期开展的出版物市场集中整治基础上,加大回头看和网上网下清查力度,全力净化市场环境。

  检查组重点以出版物经营单位是否持证经营,是否违规销售出版物,出版物是否有侵权、盗版现象,进货渠道是否规范,印刷企业“五项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严格检查。执法人员还当场给经营商户宣传出版物市场管理条例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场所负责人合法经营。同时,要求属地执法人员对其他经营单位进行拉网式、全覆盖检查,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检查整改工作。

  此次专项检查覆盖全市40余家出版物经营单位和印刷企业等重点场所,暂扣疑似非法出版物50余本。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