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10-25 16:53:2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林霜   编辑:贾良月

  为了使医院全体职工掌握对突发火灾的应变、逃生技能,学会灭火以及有序疏散,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及单位财产安全,10月24日下午,桐城市孔城中心卫生院特别邀请安徽助安消防教育培训中心教官,对全院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与实际操作培训。

图片1.png

  全院职工观看了火灾事故警示教育片。教官结合一些典型的火灾事件,阐述了火灾的危害性和预防火灾的重要性,同时对火灾发生后的逃生路线及技能进行了讲解和演示,让在场的每位职工深受教育。培训会后开展了消防器材检查和消防应急演练,对过期灭火器进行登记,并及时更换。在该院院长的带领下,所有职工都进行了模拟灭火演练,面对燃起的火苗,该院每一个职工都能做到正确使用灭火器,对准火源迅速灭火。

  此次活动强化了全院职工“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意识,掌握了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和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