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10-26 16:22:5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徐雅菲   编辑:贾良月

  10月25日,桐城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任关兴为桐城市第1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上了一堂国防安全教育课,任关兴带领学员学习了我国与周边安全局势的分析,要求我们广大青年干部要增强国防风险防范意识,居安思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图片1.png

  在当今经济全球化的大背景下,可以预见我国的发展既面临着重要的战略机遇,同时也迎接着巨大的风险挑战。作为青年干部,应有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心怀,长存忧患意识,长守国家之安。

  这堂课让学员们充分意识到,新时代当有新作为,中青年干部处于人生整个阶段的黄金时期,应当树立正确的政治导向,培养积极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做到招之能战,战之能胜;筑牢忧患意识, 以创新实干、务实担当去破局求新,用初心使命来解时代与人民之需。树立年轻干部的良好形象,才为锻造出一支有战斗力的干部队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