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10-27 16:10: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高岩松 汪定胜   编辑:贾良月

  为解决因常年卧床、行动不便的重度残疾人办证问题,10月25日,桐城市青草镇铜锣村同该镇江岭村积极联系安徽省荣军康复医院和桐城市中医医院评残专家赴当地开展残疾人鉴定上门服务,让残疾人足不出户就能办理残疾人证,打通助残服务最后“一公里”。

  专家们通过询问病情、查看病历、实际接触等方式,了解残疾人身体状况,做出公正、客观的评定。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青草镇铜锣和江岭村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此次共为3名残疾人提供上门服务,既免去了重度残疾人因行动不便带来的奔波之苦,同时也为日后助残服务提供了依据,有利于助残工作更好地惠及群众,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