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10-27 16:22: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春富   编辑:贾良月

  10月26日,天气晴好,丹桂飘香,安庆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党支部到桐城市孔城镇桐梓村开展党建共建交流活动。

图片1.png

  桐梓村党总支欢迎评协党支部一行前来乡村“走亲”,介绍了村党总支建设暨当前正在进行的村党组织换届选举准备工作、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境内开展的引江济淮、德上高速等国家重点工程开展情况。

  2020年夏天,桐梓村遭受特大洪灾,评协关注并积极号召会员踊跃捐款11000元,并将款项及时送达桐梓村,此外会员还踊跃撰稿反映桐梓村党群一心、干群一心奋力抗击洪灾,重建家园的精神风貌。此行评协党支部介绍了抗洪作品发表情况,并将发表的刊物送给桐梓村农家书屋留存,作为一段村史的见证。

  评协党支部一行前往引江济淮、德上高速及五冶安置房施工现场,感受了国家重点工程建设的火热场面,还前往桐梓村张庄省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深入王学发等农户家,了解农民生活情况,感受乡村振兴的蓬勃气息。

  据了解,安庆市评协于2018年11月18日在桐梓村设立创作基地,三年来每年常态化开展双向交流活动,促进了双方党建工作的开展以及乡村文化的重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