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11-24 16:26:4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乔刚   编辑:贾良月

  连日来,桐城市交通运输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谋划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着力构建桐城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奋力推动交通强市建设,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服务桐城高质量发展当好“开路先锋”。

图片1.png

图为S231一级公路罗湖大桥段

  构建“大交通”格局。该局会同相关部门,推进德上高速桐城段、无岳高速桐城段建设,进一步完善我市高速公路网络;加快G237和S231一级公路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完善桐城市一级公路通行网络;进一步加强桐城市境内高铁、高速、国省干线公路连接连通,加快构建立体交通体系。

  推进“交通强国”试点项目建设。结合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该局将加快嬉子湖环岛旅游公路和文和园旅游大道建设,扎实推进“交通强国”桐城交旅融合项目试点工作,促进全市交通与旅游、乡村振兴融合发展。

  提升交通服务民生功能。该局将持续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2022年实施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工程64公里,解决群众快捷出行的“最后一步”;加快推进青草、大关乡镇交通综合服务站建设,为群众创造更加便捷、安全的通行条件。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