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11-25 16:31: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娟娟   编辑:贾良月

  “竹贵有节,人贵有志。‘节’字具有双关性,表面上是指竹节,深层的意思是指人的气节、节操,意为竹子贵在有节,人贵在有志气和节操。”11月25日上午,桐城市范岗镇纪委工作人员黄瀚翻开《厚德龙眠——桐城优秀廉洁文化集萃》,向企业家宣传廉洁文化。

  “廉洁文化是企业实现改革发展的文化灯塔,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一旦植根于每一名职工心中,就会形成内在有力的约束,进而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安徽金阳金属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章阳深有感触,“作为新时代党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近日,为加强企业廉洁文化建设,推动企业健康发展,范岗镇纪委深入镇域内各类企业开展“廉洁文化进企业”活动,通过发放桐城优秀廉洁文化集萃、讲授廉政党课、开展座谈等多种形式,让廉洁文化理念向企业全面渗透,浓厚企业廉洁文化氛围。截至目前,该镇纪委已开展廉洁文化座谈会3次,发放廉洁刊物50余本。

  “下一步,该镇纪委将持续加大廉洁文化宣传力度,发挥道德的教化作用,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文化营养,使廉政操守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底蕴,助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该镇纪委负责人表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