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11-25 16:33: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巧飞   编辑:贾良月

  为了让学生了解毒品的危害,知晓禁毒常识,提高学生的禁毒意识,达到毒品预防全覆盖的目的,11月24日,桐城市双港镇双铺初中组织开展了三个年级的禁毒知识竞赛活动。在此之前学校提前向学生发放了《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题库》,让学生先行学习。当日下午,各年级选手在计算机组老师的组织下在网络教室有序参加了网上答题。

  比赛气氛活跃。学生查阅资料,辨识毒品,互相帮助,将了解到的禁毒知识通过比赛的形式传播开来。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师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师生拒毒、防毒、禁毒的意识。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不仅要做一名小小的禁毒知识宣传员,而且还要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加入到禁毒宣传活动中,让我们的社会更加美好、和谐。本次组织禁毒知识竞赛,是该校开展2021年“五个一禁毒活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中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通过活动的教育引导,使青少年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