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11-25 16:33:4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亚梅   编辑:贾良月

  为进一步提升新一届村级党组织班子成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强化勤政廉政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日前,桐城市嬉子湖镇纪委开展新一届村级党组织书记及委员任前廉政谈话。

  该镇纪委对新当选的村级党组织书记及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具体要求:要加强学习,强化政治素养,提升政治站位;要脚踏实地,尽快进入角色,引领村级发展;要廉洁自律,牢记宗旨意识,搞好团结协作。

  本次任前廉政谈话,该镇纪委本着教育在先,预防在前的原则,充分体现了对党员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参与谈话的村党组织书记及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干干净净做事,一心一意为民,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重托。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