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11-26 15:14: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婷   编辑:贾良月

  为帮助广大民工增强法律意识,切实提高民工依法维权的能力,桐城市文昌街道司法所联合文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深入辖区建筑工地,集中开展“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普法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为群众讲解法律援助申请事项范围、条件等内容,提醒民工要树立“致富靠劳动,赚钱走正道”的正确观念。以“施工安全”为重点,围绕“劳动合同的签订与纠纷预防、民工维权途径、工伤的认定与处理”等涉及到用工单位主体利益及广大民工最切身利益的方面开展详细的法律知识和安全知识宣传教育,着重对工伤事故、工伤理赔、民工讨薪等进行讲解,并发放了宣传材料,耐心细致地解答了现场民工提出的问题。

  此次活动切实为广大民工织密筑牢合法权益保障的防护网,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