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11-26 15:40:2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桐城市新渡镇全面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思想站位和工作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力推进“明星镇”建设。

  一是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奋力展现干部队伍新面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想工作取得成效,干部力量必须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必须进一步改进。全镇高度重视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及时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传达全会精神,班子成员逐个交流发言,研究贯彻举措。同时下属各党组织通过集中统学、党员个人自学、网络跟学、交流互学的四种学习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促进全会精神入耳、入脑、入心。紧密结合新渡镇当前实际工作,切实增强政治理论和各项管理制度的学习,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二是认真做好发展规划,着力创新产业发展新模式。塑料产业作为新渡支柱型产业,在当前环境保护理念日益增强的形势下,如何进行产业转型,这个问题迫在眉睫。新渡镇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进行谋划,严格按照“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做好塑料包装产业集群发展的产业规划、空间规划,让新渡包装产业实现转型升级,全力打造“明星镇”。

  三是加强城镇建设管理,全力打造生态宜居文明镇。新渡镇域面积大,企业和作坊式个体户多,加强城镇建设管理,有益于提高城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也能促进城乡一体化建设,提高农村建设水平。全镇各村各部门在新渡镇总体布局、科学规划的基础上,落实城镇建设管理制度和管理措施,做到建管并重。逐步完善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注重美化环境,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和文明创建意识,为全镇人民营造安居乐业的良好环境,为早日实现乡村振兴打下扎实基础。

  四是加强平安乡镇建设,努力营造社会稳定好氛围。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围绕建设平安乡镇的工作目标,不断推进治安防控体系建设,能切实增强居民群众的安全感,为我镇经济社会发展创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将“构建和谐社会、创建平安乡镇”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全镇605名“两长”在基层治理中作用,常态化开展争当“四常”式活动(常开口宣传、常睁眼查看、常竖耳倾听、常走访解忧),及时排查化解隐患矛盾,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政法队伍满意度,确保全镇社会大局安定和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