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11-26 15:41:3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殷桂凤   编辑:贾良月

  “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在进取中突破,于挫折中奋起,从总结中提高,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一大早,安徽省东跃运贸有限公司的党员活动室里,11月党员活动日开始了。公司党支部书记陆社教声情并茂地给员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像这样的活动东跃公司每月都要组织一次。

  东跃公司成立于2004年,连续多年成为桐城市鲟鱼镇获得 “纳税大户”称号。从成立之初的只有两艘轮船、载重量只有7000吨的单一型航运企业,到发展成拥有和经营着九艘现代化的商船、载重量达到4.5万吨的航运企业,离不开公司党支部始终把抓好党建工作作为引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当前,东跃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同企业安全生产、党员教育、企业文化培育相结合,为企业发展不断提供思想引领与精神滋养,同时持续性创新党课内容和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与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相结合,让党员在“干中学、学中干”。发动党员带头领项目、拓市场、促发展,增强企业创新创造活力。

  近年来,鲟鱼镇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通过建机制、扩覆盖、抓队伍、促活动,着力提升非公党建工作水平,引导非公经济组织履行社会责任、推进经济发展,统筹推动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和经营发展深度融合、互促共进,以党建的伟力催开经济之花,书写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