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11-26 16:56:2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京   编辑:贾良月

  人大换届选举是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充分发扬社会主义民主、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一次重要实践。

图片1.png

  为确保2021年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桐城市文昌街道文德社区充分利用辖区内宣传栏、LED电子屏进行换届选举宣传,发动辖区内的单元长采取张贴公告、转发社区交流微信群让辖区更多群众知晓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让社区居民充分了解人大换届选举的相关内容,社区工作人员还采取主动上门方式,到居民家中发放《致全市选民的一封信》,面对面向群众宣传换届选举工作。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国家根本政治制度的认识,使换届选举做到家喻户晓,为该社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