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11-26 17:26:3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瑞   编辑:贾良月

  今年以来,桐城市嬉子湖镇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高质量“双招双引”工作推进会精神,坚持把“双招双引”作为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要事”、经济工作的“第一抓手”和“一把手”工程,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

  坚持顶格推进,确保项目招得来。一至十月镇主要领导外出考察、在桐接待客商累计达17次,赴合肥、芜湖、马鞍山、北京、南京、西安、天水等地开展招商推介活动。九月,该镇党委书记率队赴北京考察并主持召开嬉子湖镇(北京)招商引资推介会,邀请了十余名嬉子湖籍在京杰出能人共叙桑梓之情,共商家乡发展,会后部分能人表示有意愿回乡投资,将回乡进一步洽谈。

  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落得下。镇各相关部门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强化沟通协调,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单位做好要素保障。目前,该镇在建项目共计5个,各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主动靠前服务,确保项目实施好。为加快该镇重点项目建设,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该镇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立重点项目推进服务工作专班8个,均由镇班子成员担任组长。各专班定期实地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营造良好的市场发展环境。

  据了解,2021年1-10月嬉子湖镇新引进项目新增固定资产投资额达5080万元。下一步,该镇将重点围绕旅游业,针对目前在谈线索,定期组织研判分析招商形势,论证招商项目,注重产业质效和运营能力。加快意向性项目、在谈项目进程,力争尽快签约落地。充分利用今年该镇荣获安徽省首批特色旅游名镇的契机,加大招商宣传推介力度,引进优质乡村旅游项目,打响嬉子湖半岛生态休闲旅游品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