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11-29 17:33:1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郑翔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桐城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文昌街道石河村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做深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人大换届工作依法有序进行。

  近日,石河村积极安排工作人员深入选区开展选民证发放工作。该村工作人员按照不错写、不漏写、不重写的原则,耐心细致核对核实选民信息,结合网格化区域划分,逐户上门发放选民证,及时把选民证交到选民手中,并将选举时间、地点等注意事项一一告知选民。同时,积极发动村民组长、党员志愿者一同参与到选民证发放中,确保选民证第一时间发放到每一名选民手中,全力保证好全体选民的参选权力。

  选民证的发放,激发和调动了广大居民行使民主权利的积极性,使换届选举的各个阶段都能够做到充分发扬民主,保证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