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11-30 15:30:1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戴印   编辑:贾良月

  村民组道路加固硬化一直是桐城市范岗镇樟枫村的一项重要工作,今年来,和庄、樟枫、孙顶三个村民组路段进行了水泥硬化和扩宽。村两委经过多次下村民组实地调查走访,积极跟进实施道路硬化工作,同时在施工过程中,安排专人盯牢,严把道路质量关,让村民真正看见行动、得到实惠。

  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樟枫村两委积极协调、主动作为,结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群众的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把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衡量实践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

  该村党委书记吴向阳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点,着力改善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持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