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12-02 15:50:5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方涛   编辑:贾良月

  为做好秸秆禁烧工作,保护生态环境,桐城市文昌街道文德社区党支部书记占春晖带领社区工作人员每日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巡查工作。

  通过走访,发放《桐城市人民政府禁火令》150余份,到村民种植地宣传“焚烧秸秆不仅会对大气造成污染,焚烧秸秆形成的烟雾,会造成空气能见度下降,引发交通事故,引发火灾等相关危害”,让广大居民认识到露天焚烧秸秆的危害性。巡查中如发现有焚烧秸秆情况,社区工作人员立即现场进行扑灭,并对村民进行宣传教育。

图片1.png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该社区将继续加大秸秆禁烧巡查工作力度,树立保护环境意识,在区域内形成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秸秆禁烧工作的良好氛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