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12-02 15:53:1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崔鑫 张会   编辑:贾良月

  近日桐城市孔城初中啦啦操队,荣获安庆市学生啦啦操暨中学生健美操比赛,中学乙组花球啦啦操规定(示范)动作一等奖。

图片1.png

  在活力四射的赛场上,只见孔城初中啦啦操队的同学们自信洋溢,从容不迫。伴着动感的音乐,她们的队形时而整齐划一,时而错落有致,她们以手中的花球与变幻的舞姿,舞出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与奇迹,充分展示了孔城初中学子青春阳光的形象和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赢得了评委与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绚丽绽放的背后,离不开队员们自身汗水的挥洒及团队相互扶持的坚守,离不开教练一遍遍耐心的指导与严格打磨,离不开学校老师的鼎力支持与全程守护。

  该校为落实好“双减”政策,顺势而为,另辟蹊径,课后服务着力打造艺体品牌,注重学生的多元发展,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个性的舞台,在发展学生兴趣爱好的同时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