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12-02 15:54:3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子航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天气越来越冷了,冻得人真难受。”桐城市壹养护理院内的老人们常常念叨着。

  壹养护理院是一家社区嵌入式养老机构,院内住着20余位老人。随着冬天的来临,天气愈发寒冷,而壹养护理院面临着抗寒物资不充足的问题。得知这一消息后。桐城市兴澎建筑安装有限公司经理王庆礼立马购置棉衣、棉被等抗寒物资20余套,共花费五千余元。

  11月26日上午,王庆礼和志愿者们将满满一车物资送到护理院内,并帮老人们穿上了棉大衣,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嘱咐各位老人多多保重身体。穿上棉衣的老人脸上纷纷扬起幸福和温暖的笑容。

  据悉,王庆礼作为桐城关爱女孩网志愿者协会监事,一直致力于公益爱心事业,曾多次为困难、受灾群众捐款总计超20万元。但王庆礼认为一个人的力量并不足够,他呼吁更多的爱心志愿者参与进来,尽自己所能来帮助这些弱势群体、病人群体,做到天寒人心不寒。同时尽企业人的一份责任,回报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