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12-07 15:16:2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吴爽 王浩 李伟   编辑:贾良月

  为解决非公企业党组织反映的销售难、政策理解不透等问题。12月1日,青草镇组织举办社会组织和非公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此次培训班邀请了桐城市科经局党组成员汪向飞、桐城市商务局外贸科科长程浩然到场授课。青草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鲁永进、组织委员金鑫、农组办、经发办及青草镇各社会组织和非公党组织书记参加培训。

图片1.png

  本次培训班通过现场授课+优秀企业实地考察的方式,既有理论学习又有现场观摩,对企业进一步发展,提升竞争力提供智慧方案。在培训讲座中,桐城市科经局党组成员汪向飞就当下的工业强基项目补助、“三首一保”促进科研成果落地政策、重点产学研项目补贴等企业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读,并重点宣传了安徽省中小企业促进条例。桐城市商务局外贸科科长程浩然就外贸新业态、新模式下的企业出口补贴政策、出口产品转内销展会、跨境电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解答,让在场学员最大限度地获取知识,进一步充实了企业经营经验。

  当天下午,参学成员赴大关镇部分优秀企业参观考察,各企业家在参观和经验分享中,对企业发展拓宽了新思路,对如何开展好党建工作有了新想法。

  今年来,青草镇积极开展“问题帮办、助企发展”工作,通过走访摸排,建立台账,对非公企业党组织反映的问题诉求进行逐一销号,大力推动了青草镇高质量发展,受到了各非公党组织的一致好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