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12-07 16:20:2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姚笃留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12月7日,安徽省桐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来到孔城镇高桥中心小学看到了校门前施划一新的黄色网格线。这些网格线将提示驾驶员严禁在此停车,既方便了学生出行,又给学生安全带来了保护屏障。

  今年11月22日,桐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会同孔城学区、学校负责人对双河口学校、高桥中心小学学校区域进行实地察看。上述两所学校均缺少学校区域警告标志、人行横道线 、网状线等。这些标志附属实施的缺失给学生安全出行带来隐患。

  桐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实地察看后,发现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队领导听取汇报后,高度重视学生出行安全,迅速召开会议落实部署。 

  11月23,桐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向孔城镇人民政府递交了《关于完善学校区域交通标志标线及设施的函》,并向桐城市教育局抄送。

  在桐城交警的推动下,孔城镇人民政府拨出专项资金用于治理、快速完善了学校周边交通标志标线、标牌等附属交通实施。这些交通实施的完善,规范了家长按规停放,给学生出行不添堵,确保了学校门口交通秩序的通畅和广大师生出行安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