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12-07 17:17:2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桐城市孔城镇结合镇域特点、采取灵活方式招商,从规划、水利、供电、环保等各方面加强项目协调,该镇招商工作取得实质进展,近日与宁波其锐达机械有限公司签约,该公司正式落户孔城。

  今年来,该镇多措并举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形成新突破。一是发挥镇经济发展办公室的作用。加强镇机关与工商、税务、土地等行政执法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努力使引进企业“进得来、留得住、有发展”,积极做好引进企业的跟踪服务,从宣传政策、洽谈项目、到办理登记注册,实行“保姆式”全程服务。二是重视企业服务进而“以商招商”。镇政府领导持续推进企业“四送一服”走访工作,全心全意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持续走访以来,镇域重点企业给予镇政府高度评价,并广泛对外宣传该镇招商服务、办事效率,解决问题等方面优点。该镇因势利导,借助企业的信息渠道、商务渠道、人脉资源实行招商引资。此次便通过康德智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从而招商引进宁波其锐达机械有限公司。三是重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企业招商等多元化招商模式。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努力创造尊商、重商、扶商、爱商的良好氛围,特别是要求与企业联系密切的职能部门增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地吸引外地企业落户孔城,为桐城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