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12-08 16:42:5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何进香 孙传银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12月6日,走进桐城市新渡镇老梅村正在申报安庆市“美丽庭院”星级示范户——张达友与钟秀华夫妻大宅院,一幅美丽的画卷映入眼帘。三橦欧式洋房特别引人注目,院内假山林立,池塘清澈见底,松柏、铁树等绿植盆景清新雅致、生机盎然。张达友与钟秀华都年逾八旬,儿女们都在外创业有成,图为钟秀华推着张达友在欣赏风景。

  该镇坚持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指导,组织发动党员、村民代表、巾帼志愿者和广大妇女,开展以“家和、院净、室洁、人美”为创建标准的“美丽庭院”活动,提升农村群众的思想认识、转变生活习惯,让清洁、环保、绿色生活理念深入人心。今年来,该镇20个村共有200户家庭参与“美丽庭院”星级示范户创建评比。(何进香 孙传银 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