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1-12-08 17:02:3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向军 孙传银   编辑:贾良月

图片1.png

  12月2日上午,桐城市新渡商会一行10余人赴该市龙眠街道双溪村进行“万企兴万村”帮扶考察,旨在进一步落实桐城市工商联、总商会倡议的“万企兴万村”的政策。双方通过召开座谈会,共同商讨双溪村如何挖掘发展潜力及下一步合作计划。

  在座谈会上,双溪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徐斌就双溪村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规模作出详细介绍。双溪村将依托全国文明村,打造集旅游观光、教育研学建设为一体的产业基地,并衷心希望新渡商会到双溪村开展“万企兴万村”活动,推动双溪村的产业振兴。村党总支书记吴义田对双溪村独特的资源和人文优势、村产业发展规划及目前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新渡商会会长吴厚忠介绍了商会办会理念及商会多次组织开展的捐资助学、扶贫济困等慈善公益活动。商会秘书长王柏林对如何为双溪购销茶叶、提供务工机会、帮扶特困人群与引荐企业到村投资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

  见面会后,新渡商会一行还参观了文和园、小河口古民居,进一步了解双溪村的人文景观。(汪向军 孙传银 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