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2-01-17 15:11:4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项伟   编辑:贾良月

  “您好,我是建设社区工作人员,请问你家有在外务工或者在外地上学的学生吗?如果有,麻烦您登记下信息,他们过年的时候可回来,什么时候回来?”每天,在桐城市文昌街道建设社区辖区内的居民小区、背街小巷,你都能听到这样的敲门询问声。

  桐城市文昌街道建设社区属于老城区,下设五个网格,户籍人口7414人。社区工作人员每天都会挨家挨户登门,重点询问有无中高风险地区返桐人员,详细询问居民有无发热、感冒、咳嗽等身体异常情况,并对每户近期返桐人员进行详细摸底排查登记。确保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不漏一户一人。

  在进行返桐人员信息登记的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向辖区居民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识,叮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勤洗手、常通风,做好家庭消杀工作,保持室内清洁卫生,尽量减少非必要的外出,出行必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项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