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2-01-17 15:22:2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胡丽 郑锦   编辑:贾良月

  春节即将到来,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文明、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元月13日、14日,桐城市龙眠街道宣传办、防疫办、文化站、市场监督管理所密切配合桐城市文化、旅游、体育局文化市场执法大队积极开展文化娱乐市场安全,卫生大排查、检查活动。

  联合检查组严格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全覆盖、无死角”的原则与要求,深入辖区内五十多家图书、音像制品销售商店及网吧、游戏厅等文化娱乐场所,对其所经营的图书资料、音像网络制品及网吧、游戏厅经营情况进行仔细排查询问,严格杜绝销售封建迷信、凶杀、色情及倒版图书、音像网络制品、游戏内容,严禁未成年人进入游戏厅,严格要求他们要认真做好对进店顾客的登记扫码、测量体温、配戴口罩等疫情防控工作,对检查中所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整改。检查组负责同志还分别与各家店主签定了行业安全生产经营责任书,进一步落实行业安全经营责任制。

  据了解,该街道在此次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检查过程中,还对辖区内的烟花爆竹、地面卫星按收器材销销售网点同时展开排查,严格杜绝了非法烟花爆竹和非法地面卫星接收器材的安装、销售反弹的情况。该街道通过此次深入细致的文化市场集中巡查检查活动,全面净化了辖区内文化市场环境,营造了文明丶祥和的节日氛围。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和各位经营业主的拥护与支持。(胡丽 郑锦)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