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2-01-17 17:18:3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常耀华   编辑:贾良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实、做细疫情防控状态下的安全生产工作,此外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及冬奥会、冬残奥会、全国两会等重大节日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近日中国水电七局引江济淮桐城孔城项目部根据公司及分局安全生产管理要求,由项目经理周建平带队,项目班子成员、部门、工区等主要负责人参与,开展了“2022年1月暨春节前综合大检查”活动。

  本次重点对拌和场站、模板支架、脚手架,临边防护、高边坡、围堰、临时用电、临时道路、交通运输、拆除、文明施工等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共检查发现问题12项,其中包括:坍塌1项,触电1项,火灾1项,特种设备1项,道路交通隐患2项,导流围堰2项,其它隐患4项。

  检查结束后,在项目部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检查问题通报会和春节前安全综合检查整改落实布置会,对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及节后复工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所有检查出的隐患要求按照“五定”原则,明确到责任人、督办人督促整改落实。(常耀华)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