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2-01-17 17:33: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会   编辑:贾良月

  1月16日,桐城市孔城教育集团校孔城中心幼儿园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表决通过选举办法、支部书记候选人名单和监票计票人员名单,并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出程焱同志为中共桐城市孔城教育集团校孔城中心幼儿园支部书记。

  会上,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程焱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恪尽职守,奋发图强,以党建为引领,带领孔城中心幼儿园迈上学前教育的新台阶。

  孔城教育集团校党总支书记对孔城中心幼儿园党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身边老师高质量完成各项保教工作任务。

  市教育局党委组宣科负责人希望党支部发挥好作用,推动幼儿园各项工作的长足发展。(张会)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