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2-01-18 17:39:2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张丽   编辑:贾良月

  桐城市孔城镇综合执法办主任汪新虎,多年来,无论天气好坏,他都坚守文明创建一线,带队整治环境卫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细而琐碎,作为一名综合执法办主任的协调能力至关重要,平时他与办公室人员密切沟通。他每天不顾胃痛巡查镇区,哪里有问题,哪里需要整改,他都会拍下照片,马上安排部署,迅速整改到位。

  十多年来,孔城镇农贸市场占道经营现象十分严重,为了规范农贸市场秩序,他上任执法办主任后,他到各商户家里做工作。某商户在孔城镇从事蔬菜、肉类经营多年,属于典型的“流动商贩”,早上6点钟就要占路边“摊位”,汪新虎多次与她沟通,宣传她进大棚经营的必要性和多种优势,最终在汪新虎的连续多番劝导下,这位商户搬进了固定摊位。随后其它商户与十多位菜农陆续搬进了固定的摊位,再也不为风吹日晒导致东西坏掉而着急了,菜市场的秩序得到了彻底改变。

  帮扶孤寡老人他总是一马当先,孔城镇桐溪村贫困户吴世龙逢人便夸汪新虎,“汪主任人没得说,我打心眼里喜欢他。”是啊,老人家里太乱,卫生太差。汪新虎给老人家里,里里外外的清洁了一遍,看到了焕然一新的房间,汪新虎感觉屋内还缺少吃饭的桌椅和放置衣物的衣柜。他马上行动起来,带来了一套桌椅、一组衣柜。老人瞬间泪目,说道:“汪主任,你可帮我大忙了,我这老头子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没事,大爷,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孔城镇王店村巨腹妇女朱小芳手术后30万高额医疗费用和后期护理费用像巨石一般重重砸着她。当汪新虎得之这一消息,饭也顾不上吃便急匆匆的跑到单位。呼吁单位的同事并带头捐款,并用手机微信、朋友圈等多种途径进行传播。呼吁人们伸出援手,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去了平时关系相处不错的街坊,将此事告诉他们,呼吁他们施以援手,并向周围的朋友转发此事,为朱小芳筹集了一笔款项。(张丽)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