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2-01-21 17:19:1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胡今阳   编辑:贾良月

  桐城市青草镇纪委聚焦监督职能,以监督保障优化营商环境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确定监督重点、细化监督措施,精准监督、跟进监督,切实以高质量监督打通政策落地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助力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营商环境专项监督检查组,做到专人监督,专人负责;组织召开深化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2次,对全镇作风整治工作、深化正风肃纪优化营商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

  强化服务意识。镇纪委紧盯群众反映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对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谈话提醒,划出纪律红线、明确有关规定,着力查处营商环境中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持续净化基层政治生态。

  强化监督检查。围绕企业纾困解难、政策落实、窗口部门工作效能等影响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方面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常态化走访镇域内企业、商户、商超等经营场所,征求意见建议,调查了解当前营商环境中是否存在“吃拿卡要”“庸懒散拖”等突出作风问题,对发现的问题逐条反馈职能部门,督促其认真整改落实,真正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落实。(通讯员 胡今阳)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