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2-01-21 17:45:5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汪健健 魏国庆   编辑:贾良月

  为了促进医联体的建设,提高乡镇医院的医疗服务水平,更好地方便百姓就近就医,1月16日由安庆市康复医学会牵头,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桐城市人民医院知名专家来到新渡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医体融合,预防卒中”免费义诊、技术指导等活动,我院领导热情接待了他们并参与了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专家们怀着对老百姓的一片赤诚之心,全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细心诊治、耐心解答,尽力满足群众的需求。”今年52岁的陈大姐,之前患有肩周炎,遇到天气变化,双臂酸痛难忍,听说有专家来坐诊,一大早就来到医院等候。经过专家详细咨询病情后,专家团队人员随即为其开展电磁理疗和穴位按揉诊疗,陈大姐动情的说:“我们老年人,腿脚不利索,平时去医院找专家看病太麻烦了。这次专家能到我们这来,在家门口就能看病,真是太好了!”义诊团队专家市医院神经内科周其辉主任还给前来就诊的每位患者免费义诊,认真解答患者的问题,指导他们生活中如何预防卒中、高血压和病后康复,叮嘱他们科学服药、健康饮食。罗潭村村民胡大姐称赞道:“平常去医院看病,挂号排队几个小时才见到医生了,说不了几分钟就看完病了。今天在自己家门口这么详细地和医生沟通交流,免费问了这么多问题,这个机会太好啦!”现场忙碌又井然有序。治疗师和护士们根据患者病情轻重及需要开展不同的治疗项目,包括针刺、艾灸、电磁治疗、中频治疗、按摩、肌内效贴等。

  此次活动方便了基层百姓,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预防卒中及康复治疗的真正作用,减少了误区,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赞誉。(汪健健 魏国庆)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