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2-01-25 16:59: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余大国 詹克彪 吴春富   编辑:贾良月

  在迎新春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桐城市孔城镇桐梓村村民自发组织起来,载歌载舞,祝福伟大的祖国,歌唱农村新变化,感恩幸福好生活。

  演出在花球舞《火火中国梦》中开场,七位农村妇女身着喜庆的服饰,火红的花球在手中上下翻腾,营造出新春开门红热烈喜庆的氛围。扇子舞《欢聚一堂》热情奔放,动感十足;腰鼓《欢乐迎新年》气势恢宏,节奏铿锵;非遗节目《打连厢》寓意美好,祝福平安。而黄梅戏《七仙女下凡》飘飘若仙,美轮美奂。

  桐梓村村民赵萍喜气洋洋地说:“党的政策这么好,我们唱起来、跳起来,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花篮舞《大姑娘美》朝气勃发,诙谐幽默,令人捧腹,将演出喜庆热闹的氛围推向高潮。龙灯舞压轴上场,龙抬头,龙摆尾,龙盘柱,充满了精气神。

  节目结束时,大家激动地欢呼:祝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此次演出的所有节目都由村民自编自演,喜庆的锣鼓、欢快的舞蹈、深情的祝福——整场演出热烈奔放,饱含深情,表达了富裕起来的村民们高歌幸福美满的生活,感恩新时代党的好政策。

  桐梓村党总支书记赵决高兴奋地介绍:“我们的村庄变美了,村民变富了,农民的日子芝麻开花节节高。我们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余大国 詹克彪 吴春富)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