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2-01-25 17:19: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朱正兵   编辑:贾良月

  为了让特困老人过上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桐城市龙腾街道坊正村爱心人士汤传林在坊正村“两委”干部的陪同下,分别看望慰问了坊正村6户特困老人,为他们送去了共计2000元的慰问

  每到一户老人家中,汤传林都同老人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积极克服困难,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汤传林是桐城市龙腾街道坊正村高大屋组人,多年来在外地打拼,经过多年的努力,如今事业有成,他致富不忘家乡父老。汤传林说:“尊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大家都来关心老人,爱护老人,让孤寡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该村党总支书记吴方东说:“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形成尊老爱幼的良好社会风气,让年轻一代学会“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助力信用村建设”。(朱正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