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2-01-25 17:45:0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杨超 林坤   编辑:贾良月

  寒冬腊月送温暖,真挚爱心时时现。连日来,在双港教育集团校党总支的安排下,双港中心小学党支部及领导班子、工会有关成员组成十个慰问小组,对该校172名退休教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双港教育集团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徐贵胜同志也亲临参与了此次慰问活动,并向他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已经85岁高龄的老党员、老校长许克烈,腿脚行动不便,但为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老党员的他积极响应号召,让子女用轮椅推着来到接种点完成疫苗接种,用其实际行动影响了很多身边的其他同志。慰问组一行来到许克烈家中,与这位老党员促膝长谈,仔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叮嘱他保重身体,感谢他在职期间为学校作出的贡献。

  浓浓关怀,暖暖深情。每到一户,慰问组成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与他们拉家常、忆往事、话教育、问建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工作,多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老教师们纷纷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就深感欣慰,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美好祝愿!(杨超 林坤)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