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2-05-25 19:14: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桐城双新产业园党总支开展 “党员入基层,真情暖民心”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双新产业园三友村党员志愿者深入脱贫户家中,帮助缺少劳动力的困难群众抢时间收储油菜,搞好农忙生产,解决他们的烦心事。

  双新产业园伊洛村党员志愿者在伊洛小区及周边集中开展乡村环境整治,美化困难群众居住环境,为群众创造良好生活环境贡献力量。在环境整治行动中,党员们勠力同心,奔波于田间地头,掀起环境整治新热潮。

  此次实践活动,不仅赢得了群众的一片赞扬也让参与活动的党员同志们在劳动中有了新的感悟和收获。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持续开展好系列主题党日活动,为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事助推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刘秋阳 黄文成)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