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2-05-27 15:37:0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在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2周年纪念日、第24个计生协会会员日即将来临之际,为更好的发挥社区计生协会的作用。5月27日上午,桐城市文昌街道建设社区,联合市城中卫生服务中心在社区活动室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日”老年人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中,市城中卫生服务中心汪医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夏季保健的必要性,夏季饮食中的注意要点。并提倡大家了解自身血压、关注健康,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控制,建议老年人在生活中要合理膳食、一定少吃盐、一定戒烟、戒酒,多喝白菊花茶、白菊花有降血压的功效,适量运动,提高对高血压疾病的重视。注意保持稳定的情绪、注重护心、安神养生等。

  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城中卫生服务中心护士还免费为参会居民测量血压,提供健康指导服务,并通过志愿者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向居民宣传国家政策以及健康保健等科学知识。(项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