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2-08-08 11:09:3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炎炎酷暑日,护苗正当时。为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关心、爱护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近日,桐城市大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计生办、妇联联合开展“绿书签”走访困难学生活动。

  活动中,该镇志愿者在分片村干的带领下,进组入户,走访慰问困难学生,每到一户,都耐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向他们宣传“绿色阅读,健康阅读”的理念,引导他们自觉抵制有害出版物。同时,志愿者鼓励学生们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克服眼前暂时的困难,用知识改变命运,用双手创造美好未来。随后,志愿者还为学生送上“绿书签”礼包,包括书签、文具盒、本子等。

  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多读书、读好书,感受阅读的乐趣,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将来用优异的成绩回馈回报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彭夏)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