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2-08-08 11:17:18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为深入开展全国扫黄打非“护苗”专项行动和关爱女孩成长行动,8月6日下午,桐城市嬉子湖镇扫黄办、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桐城市关爱女孩网开展“护苗·绿书签”——关爱女孩行活动,给辖区困难家庭孩子们送去礼品与慰问金。

图片1.png

  当日,志愿者与爱心人士共分为4个组,走访了嬉子湖镇24个困难家庭,在走访中志愿者们详细地给女孩们讲解了“绿书签”活动的来源和含义,提醒孩子们在日常生活中要自觉抵制不良网络信息,养成不购买、不阅读、不使用、不传播、文明上网、绿色阅读的好习惯。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也给困难女孩们送上助学金和文具等爱心礼品,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勇敢面对生活困难,不轻易放弃,永远保持希望。

  此次活动有效地提升了青少年儿童安全意识和抵制不良信息的能力,扩大了“绿书签”专项行动的影响力,营造了全社会关爱女性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良好的氛围,增强了未成年儿童远离抵制有害出版物的决心和意识,为守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套上了“绿色保护罩”。(李静)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