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2-08-08 11:18:5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近日,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升镇域内公众食品安全素养,桐城市嬉子湖镇紧紧围绕“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的主题,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现场宣传活动。

  嬉子湖镇副镇长季益胜出席活动,镇食安办、科协、卫生院等相关部门和全镇食品行业从业人员参加了当天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季益胜向大家介绍了食品安全的重要性,强调食品安全关系着老百姓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需要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各方责任并加强食品安全的宣传工作。并通过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展板、横幅、宣传册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相关科普知识。

  随后,嬉子湖镇组织活动现场人员集中观看食品安全科普警示视频和食品药品常识讲座,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人人有责、食品安全你我共享”理念,推进镇域内食品行业诚信体系建设。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50余人参与,发放食品安全科普手册80余份。下一步,嬉子湖镇将继续推进食品安全检查和宣传工作,营造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孙晓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