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2-08-08 20:21:1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8月6日,关爱女孩网与桐城市孔城镇古井村巾帼志愿服务队一起前往该村大陈组走访困难家庭女孩荣某。骄阳似火也抵挡不住巾帼志愿者们的脚步,她们进入困难女孩家庭,把关爱与热情送给需要温暖的困难女孩。

01.jpg

  这天是周末,志愿者们头天晚上听说了关爱女孩网组织了走访活动,大家都主动放弃周末陪家人的时间,积极参与到志愿活动中。该村巾帼志愿者吴兆英介绍:“家里小孩一直在家人的关爱下长大,那些困难家庭的女孩子父母都不在身边,跟着年纪大的爷爷奶奶生活,需要大家多给予关心,我第一个参加走访活动。”

  该村巾帼志愿者跟着关爱女孩网专车一路来到大陈组,包组干部胡海斌也顶着太阳骑着电动车跟着过来,到达荣某家时他衣服已经湿透。大家见到荣某家只有几间简陋的屋子,荣某的爷爷正光着膀子在院子里掰玉米,烈日炎炎,老人家想多掰点玉米换点钱给荣某换取下学期生活费。荣某爷爷见志愿者们来了,立马热情招呼,从房间里搬出两个板凳让志愿者们坐下,他介绍:“荣某由于家庭原因性格孤僻,很少与人交流,家庭条件又不好,幸好国家政策好,大家关爱,她才能继续上学。”

  临离开时,巾帼志愿者吴兆英还下车跟荣某单独交代:要好好学习,以后考个好的大学,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各方齐伸手,处处显真情。该村将继续努力关注困境儿童,让关爱的阳光洒到每个留守儿童、困境儿童身上,让每一个孩子绽放童年的精彩。(田倩)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