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2-08-08 20:37:3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01.jpg

  8月8日,桐城市新渡镇永久村朱庄大塘正在动用挖掘机清淤。

  今年该镇根据村情和村民意向,结合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和村级公益事业建设现状确定了4个村申报的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提升项目,并报桐城市财政局批复,预算总投入资金151.33万元,其中申请财政奖补135万元,村民筹资1.65万元,村集体投入8万元,社会捐助6万元,上年结余0.68万元。项目重点修路3条,总长1160米;挖塘3口,增加蓄水量1万立方米;安装路灯98盏;村民活动场所700平方米;污水处理设备1套;绿化600平方米等。

  为更好地促进村级公益事业发展,切实改善农村基础设施条件,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政策惠及更多农民群众。该镇专门召开了村级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推进会,压实相关部门及4个项目受益村的责任,协调好项目所在地群众与施工队关系,按期保质保量的将项目做好。现4个项目已按程序在网上公开招标结束,全面进入施工阶段。(陈东辉)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