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2-12-16 16:02:3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近日,《桐城年鉴(2022)》正式出版发行,在安庆市内率先完成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任务。

  《桐城年鉴(2022)》由中共桐城市委、桐城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桐城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编纂。本卷年鉴为创刊以来的第25卷,设有33个类目,186个分目,832个条目,共计62万余字,用图108幅。卷首彩页设置有桐城市地图、党的建设、经济发展、城乡建设、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生态建设、乡村振兴等专题图照,多角度荟萃2021年度桐城的发展风貌,力求反映市委、市政府锚定进军“全省十强”,打造“人文胜地、智造名城”决策部署在桐城的贯彻落实。

  该书系统记述了桐城市自然、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情况,具有权威性、资料性、综合性、实用性的特点,为社会各界了解桐城、研究桐城、建设桐城提供了真实、有效的材料。(湛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