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安庆 > 新闻中心 > 桐城市

中安在线   2023-01-30 16:38: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贾良月

  1月29日,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梧桐国际体育场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大型现场招聘会,为进一步推动构建多层次的社会保障体系,扩大社会保险覆盖面,市社保中心积极组织业务骨干人员助力“春风行动”,服务招聘企业,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现场进行社会保险政策解读和服务宣传,努力让社保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01.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社会保险作保障,哪里就业都一样”的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政策宣传册等方式,对现行的社保政策进行了宣传,并就群众提出的“社保待遇”、“关系转移”、“工伤参保”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积极协助、指导群众通过皖事通平台查询参保信息、个人权益记录单、信息变更等功能,引导退休人员自主认证,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积极参与和赞誉。

02.jpg

  活动当天,累计发放社保政策宣传彩页1000多页,接待咨询160多人次,社保经办人员与参保群众面对面交流,把社保政策讲清楚,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用得着,增强了社保政务服务透明度,提高了群众对社保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企业所盼之事,正是社保心系之处。今后,社保中心将继续扎实开展社保政策宣传活动,确保社保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主动作为,优化业务流程、精简办事材料、加强队伍建设,持续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争创“安徽省最佳社保窗口”,用心用情为参保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詹婵娟)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